吟村白

文笔很拉的百合写手

诊旧2

53.

杭州外一片高地,一群彪悍的壮汉围在一起,等着外围两个站着交谈的人下达命令

“吴志国,你什么情况!到底查到没有!”

王田香握着手机,语气真是肉眼可见的不耐烦到了极点

“没查到我会打电话找你吗?”

吴志国鄙弃的语气透过手机传出

“冷静些,吴大队。哦不,现在应该称为吴大侦探了”

龙川肥源说出口的话轻飘飘的,感觉就飘在空中。空气里满是他不加掩饰的嘲笑

吴志国顿了顿,紧闭的牙齿磨的嘎吱作响,咬肌凸出。

“那个風聲,顾晓梦开的”

过了好一会,吴志国才开口说了这一句,说完便挂了,没有留给龙川他们一丝时间反问

只剩嘟嘟嘟的声响回荡


王田香握着手机骂娘,作势要摔了它

手从上而下猛的甩动,就是未见手机脱手。只是偷偷的瞟着龙川肥源

龙川肥源并没有看着他,只是望着杭州的方向笑着

看的王田香头皮一阵发麻

颤颤巍巍的问道

“老大,现在怎么办”

龙川肥源回过神,看向他,又看向杭州

“怎么办?她可是我们的人,怎么能让她轻易摆脱我的束缚呢?嗯?”

龙川肥源笑的很是猥琐,王田香来不及开口又听龙川肥源一阵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顾晓梦啊顾晓梦!你给我的惊喜,还真不只是一点点啊!死而复生?好啊!好!只是可惜啊,我的精英计划是暂时用不上了”


“老大,那我们……现在去把顾晓梦抓回来?”

王田香听到龙川肥源口中的计划,加上脑子里的回忆,直犯恶心,赶紧提议新计划

“哼~好啊,你去,你抓一个回来给我看看”

龙川肥源瞪了王田香一眼,只觉得他很是可笑

“可,顾晓梦这死而复生……未必就有以前那么强啊”

王田香打颤,又不想放弃自己的提议

“哦?你这么了解?那我就给兄弟们放假,你但凡是抓不回来,就可以准备去死了”

龙川肥源语气平淡,仿佛王田香的命只是什么家常便饭,想要就有,不想要,也弃不可惜

王田香被吓的倒退两步,本想硬着性子赌气说

“我来就我来”

突然脑子里闪过顾晓梦埋头趴在桌上朝他开了一枪,自己身旁那人下体鲜血直流的模样

“老……老大,我……我…”


“去,把顾晓梦的资料拿来。她我们不能轻易动。她身边人……还不随便我们如何?”

龙川肥源懒得等王田香磨磨唧唧了。靠坐在石凳上,翘起二郎腿,心情好似很不错的模样。

“老大,这,这里……资料。”

王田香还没有缓过来劲,哪怕身体已经将资料拿了过来

“李宁玉……白小年……何剪烛……刘宗林……这顾晓梦什么鬼,有过交集的数来数去不超过十个人!个个都是活阎王,碰都碰不得!tmd!”

龙川肥源手攥紧了纸张,纸早就不堪重负的皱的不成样子了

“老,老大,其实还有一个人……”

王田香在一旁也看着资料,听见龙川肥源的话后,提醒到

“谁?”

龙川肥源闻言挑了挑眉

“这个,顾晓梦身份这一面的下面,这里有一小块补充资料。说是她捡过一个小女孩叫……李厄页”

王田香指着方格里的小字说着,小字旁,有一张婴儿的照片,肉嘟嘟的,很是可爱

“李,厄,页?哼!好名字啊。顾晓梦,跟着我这么多年,到现在也不知道,什么叫收敛性情。真是愚蠢至极!不过,倒是方便了我啊!哈哈哈哈…………”

王田香听见龙川肥源这番话马上反应过来,大喊不远处的那群壮汉,下达了命令,又在手机上,统一发布了一遍任务才算结束




“谷子!谷子!出大事了!”

白小年的声音响彻整个顾家


自那日警来过之后,刘宗林被赶走,白小年被强留在了顾家

顾晓梦实在是怕了白小年这个不长脑子的再出去给她惹事生非

方天涯倒是没什么变化,只是陪顾晓梦看花时,总有些出神,眼神空洞的看着顾晓梦的那张脸


“白。小。年。你再喊一个试试!”

顾晓梦如今这精神头是越来越好了,之前白小年不在顾家,没有人时刻看着顾晓梦的身体,她一直都是好一阵虚一阵的

白小年回来后,除了方天涯陪她看花以外,白小年会时刻看着顾晓梦

虽然吃食还是不大行,但精神状态明显比之前好了太多了


“不是不是!谷子!别说我一惊一乍!是真的!真的出大事了!”

白小年见着顾晓梦皱紧眉,头皮一麻,可这事的确耽误不得,也顾不上顾晓梦此时的神情了

看方天涯陪着顾晓梦出现,白小年一个箭步就冲到她跟前,手机恨不得贴上顾晓梦的脸,希望她看的真切

顾晓梦无语,只得嫌弃的掐住白小年的手往后拉,屏幕上的字也愈发清晰


全员通缉——李厄页


下面还有一些李厄页的基本文字资料和一张婴儿时期的照片

这张照片是她在孤儿院照顾顾珛时拍的

当时顾珛在顾晓梦日日夜夜,锲而不舍的教她喊妈咪之后,她喊的顾晓梦第一声妈咪

顾晓梦高兴,顺手拍的一张,说是要留作纪念,还兴高采烈的挂在了孤儿院墙上的正中央,一旁是其他孩子的照片

正中央的位置,是她想让这孤儿院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小孩,是她顾晓梦捧在手心的孩子

即将是她和李宁玉的孩子

挂上照片后,还在照片下潇潇洒洒写下——李厄页


顾晓梦脑袋铛的一声响,瞬间当机

为什么!为什么要无缘无故通缉李厄页!难道,是因为自己?

突然愤怒,暴躁,急躁,懊恼,不安的情绪在这一瞬到达顶峰

顾晓梦身体开始泛红,白小年发现不对时,顾晓梦的脸早红的与朝阳一般

只是朝阳是希望

此时的顾晓梦是陨灭


顾明章赶来时顾晓梦已经被白小年带到地下室去了

白小年在底下紧急抢救顾晓梦,希望幸运之神可以再次光顾顾家,来到顾晓梦身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顾明章急得开始冒汗,怎么擦也擦不净

方天涯虽然不曾说话,却也在不知不觉中让眉头打上了结,死死的看着门口


不知过了多久,白小年终于出来

脸上展露着松口气的模样

门外二人终是松了口气

白小年嘱咐方天涯两句后便急匆匆出了门

刚刚顾晓梦在昏迷前紧紧拽住了白小年,白小年俯身听见她说,一定一定要找人看紧了顾珛,不能让她有一丝一毫的差池

白小年不想辜负顾晓梦的意愿,第一时间出了门

而顾明章进了地下室,看见自家闺女面色苍白的躺在床上,心一阵阵抽着痛。他也想补偿女儿,他亏欠女儿的……太多太多了

随即,顾明章收拾了些行李,出了门


是时候,喊金生火那个疯子回来了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