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村白

文笔很拉的百合写手

脑洞(二)

长公主与她的教书先生

1.


世人皆知那长公主爱女人

可偏偏不爱她那教书先生


李宁玉步步逼近

顾晓梦一步一步后退:“你!你又要做什么!”

李宁玉抚上她的脸庞,凑近轻声道:“与你道别”

顾晓梦一愣:“你……你走了才好!最好一辈子都别回来!”

李宁玉蹙眉道:“是嘛。我教了你这么多年,你依旧学不会实话实说。没关系,今夜我再教你一次”


当夜


李宁玉声音沉沉,吐出一口浊气后,柔声问道:“好不好”

顾晓梦音色嘶哑,声音颤抖:“不……不好”

李宁玉轻笑一声,唇贴上顾晓梦耳廓:“长公主当真愚笨,这许多年,依旧没学会。想来,应当是身为先生的我,不够勤勉,未曾日日辅佐长公主。是我的错。今夜,总该做出表率。”

顾晓梦意识早已不大清楚,恍惚间听见李宁玉的话,眼睛猛地瞪的老大,仿佛是想看看眼前这个女人,怎么像是有用不完的精力!每每折磨自己都是整整一夜!

心中豪横,身体却是诚实,忍不住的颤抖

顾晓梦迎合着李宁玉的教学

总觉得,今天的教学,与往常不大一样,格外……累人

在天边翻起鱼肚白之时,李宁玉轻抚顾晓梦的胸口,俯身再次吻上早已发肿的唇瓣,上面还泛着水光

贴着唇道:“为人师表,做出表率。晓梦,等我回来。那时,我应当能娶你回家了”


等顾晓梦醒来时,哪还有什么李宁玉的踪影,她如人间蒸发一般,消失的悄无声息,连同顾晓梦的心神一同带走了


顾晓梦戴着布条蒙着眼,在园中与美人嬉戏,笑声好不欢乐

顾晓梦伸长手,动了动耳朵,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朝前走去,透过布条朝那人脸抚去,一点一点,慢慢摸索,笑意更浓道:“美人~!抓到你了!”

只闻一句:“抓到我了。这次倒是学会了说实话。”

清冷的声音如针扎一样刺进顾晓梦耳朵。不用眼睛看,她也知道,这人是谁。


顾晓梦皱着眉,扯下蒙着眼的布条,不满道:

“怎么是你。无趣”

顾晓梦转身,嘴角挂着让人不易察觉的笑意。将布条往后随手一抛,抬脚便要走

只听身后传来轻笑,一阵布条撕裂的声响


顾晓梦一愣,回过神来,才记得生气,正要于那把自己一人丢下,一丢就好几年的人理论时

布条又蒙住双眼,急忙要拿下,双手又被捆住

好啊

本以为是她气急撕裂了布条,结果反倒是方便了她!

李宁玉用着与几年前一样的把戏,凑近耳畔道:“不听话啊。还没学会么。”

说着,抱着人进了房


顾晓梦挣扎,她不愿再与她一道讨论学术!这个女人,她……她!她始乱终弃!顾晓梦不屑!

大喊:“你走开!放开我!我要去找我的小美人!小美人还在等我!”

李宁玉在她腰间一掐,咬牙道:“我不在,长公主的日子,当真安逸”

顾晓梦不服:“那是!你不回来!更安逸!”

李宁玉不屑的笑了一声:“是啊。可惜,我回来了。不仅回来了,我还来娶你了,叫你再也不能与外面那些莺莺燕燕厮混”

顾晓梦一愣,随之大吼,眼泪也从眼眶中流出:“李宁玉!你疯了!你知不知道!你会!”

李宁玉不回话


这么多年,两人的把戏早被外面那群人看了个透

只是这长公主怕也是当真蠢笨,无比单纯好骗

在先生的引导下,演着一出出恩恩怨怨

背后的故事,却是一桩都不晓得,只活在这深宫之中。等着她的李先生,来教她一些,她从未知晓的道理


回到房

李宁玉轻轻摘下顾晓梦眼上的布条

此时顾晓梦才认真看清李宁玉

脸色苍白,形销骨立

可在怎么变。她依旧光芒万丈

是她顾晓梦生活里唯一的乐趣

李宁玉捉起顾晓梦的手,抚上自己脸,笑着道:“先生要以身作则,那时,你昏迷与你说的话,自然也算数。

“我的长公主啊。你的先生,来娶你回家了”





评论(10)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