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村白

文笔很拉的百合写手

诊旧番外

一块小甜饼

关于玉梦一起去接顾珛放学


“玉姐~厄页什么时候下课啊……”

好不容易完成抓捕任务,刚屁股粘上沙发就被李宁玉捉起来的顾大小姐,此时正蹲在地上一手拿着树枝画画一手牵着李宁玉,嘴上还小声的念叨


“晓梦乖,厄页还有6分钟才下课。上次可是你答应了她要和我一起来接她放学的”

李宁玉轻轻握了握顾晓梦牵着自己的那只手,调笑道


“哦……最近因为任务都忙昏头了,差点忘了还答应了厄页这件事……唔……”

顾晓梦撅着嘴,语气莫名有些委屈

“怎么啦?妈咪这是后悔答应厄页了?”

李宁玉笑着低头看向顾晓梦

“是啊是啊,可后悔了~厄页现在都有校车接送了!本来现在的我也早就可以和玉姐一起待在家里了啊~”

顾晓梦抬起头顶着有些炸毛还未来得及整理的头发瞧着李宁玉

有一副小狗狗的既视感,惹得李宁玉轻笑出来


“玉姐~你还笑我!”

顾晓梦撅着嘴气鼓鼓的不再瞧着那个居高临下看着自己的女人

“晓梦”

李宁玉声音不轻不响的传来,声音有些清冷,让顾晓梦一时有些不敢动,磨磨蹭蹭的才转过头去。但手却依旧紧紧握着


一扭头,猛然看见那自己怎么看都看不厌的女人,撩着散落的发丝瞥向耳后,就那么出现在自己跟前,一时间看的愣了神

随即唇上便落下了一片温热

蜻蜓点水般,趁顾晓梦还没反应过来

李宁玉便直起弯下的腰,一本正经的继续望着顾珛的小学校门口

而那种触感也转瞬即逝了


等顾晓梦回过神急忙站起身要报复回去时,便听见不远处顾珛的声音传来

“妈妈!妈咪!我放学啦!”

李宁玉看着马路对岸的女儿笑意更甜了

只是不知这笑的是见着了女儿,还是让某人的计划没有得逞呢

顾晓梦无心去看女儿,只是眼神有些犀利微微眯着眼盯着那个逗弄自己的女人

也不知心里是有什么坏心思在打转

“顾大小姐,厄页来了哦,可不要有什么坏心思”

李宁玉没有看着顾晓梦,可话却是对她说的,笑容依旧浪漫

果然,李宁玉的笑,都是为顾晓梦准备的

只是……含义不同,比如,此时便是抵抗住了坏狗狗的小骄傲


顾晓梦没有说话,只是更紧的握住李宁玉,往怀里拉了拉

李宁玉便顺势往顾晓梦怀里靠去,假意滑了脚,嘴唇擦过顾晓梦的唇,便马上站好,也不再看顾晓梦,只是看着过马路的顾珛,还叮嘱了一句叫顾珛小心些

只留顾晓梦一人磨着后槽牙

等顾珛靠近时,顾晓梦另一只手便捂住了顾珛的眼睛,让顾珛小朋友疑惑不已

“妈咪?妈咪!厄页看不见啦!”

顾珛没有第一时间听见回答,倒是有些呜呜声传来

抬起小手刚想扒开顾晓梦的手时

就听见顾晓梦含糊不清的说

“厄页乖,妈咪给你准备了惊喜,看见了,就不叫惊喜了”


过了好一会,顾珛才重见光明

疑惑的抬起头看向两个妈妈,仔细的看了看,歪着头问道

“妈咪,惊喜是妈妈涂了口红还是抹了腮红啊?为什么这个口红显得妈妈的嘴唇肿肿的?”

没等顾晓梦来得及说话,手便遭到被捏了的痛感

顾晓梦疼得笑脸都抽抽了一下,然后笑的愈发灿烂

“厄页,惊喜在地上”

“诶?是妈妈妈咪和厄页!”

顾珛惊奇的看着地上的卡通简图,蹲下仔细瞧着


“玉姐,剩下的账,我们回家再算”

顾晓梦面对着李宁玉,凑近在她耳边说道

“我哪还欠你了!”

李宁玉气急道,这坏胚!

“怎么没有!玉姐勾引我,偷亲我,逗弄我,还取笑我……这一桩桩一件件,我顾晓梦可要好好讨回来的”

顾晓梦的笑音传进了李宁玉的耳里,莫名觉得有种……长江后浪拍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既视感

她这前浪……真是次次被后浪拍打啊……


回到家后,顾珛小朋友便被遣送去了白叔叔家

“玉姐,离天亮还早,我们继续。明天工作室我替你去”

“顾晓梦!你!唔……”

“玉姐,别说话,春宵一刻值千金。这千金,你也得赔我”





评论(3)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